每次考棟哥的試都是一場賭注
賭贏了,分數就是你的

這學期修了阿棟三門課
一堂必修兩堂選修
阿棟一板一眼,上課、考試都不例外
雖然每次上他的課都像趕火車一樣
上課之前又喜歡廢話一堆
遇到專有名詞還會開奇摩字典查給我們看(...)
偶爾囉嗦一下(真的只有偶爾嗎??)

但-是---
他的試還不錯考啦
萬年不變毫無創意七選五問答題
給分很鬆
只要沾到邊至少10分
上了他一學期的X光
對於抓題目已經有些眉目:
每個部分應該都會平均分配在七題裡(一板一眼的人通常沒心機)
so…刪掉沒把握且較不重要的部分
先唸熟有把握的地方
有時間再說
我跟你賭了!!
我沒唸的地方絕對不會考超過2題
當然啦
這樣的賭注還要外加上課有在聽
不然也不曉得哪裡是重點,該刪哪裡喔~

證據1.
X光期中考考六章
我只唸五章
第六章剛好出兩題
賭他第六章不會考超過3題
果然只出2題
直接跳過刪掉~
證據2.
X光期末考放掉泌尿系統沒唸
結果連一題都沒出
附帶抓到超冷門題目胰臟炎
七選七,中獎率100%
反而讓我不知該寫哪題好...

今天考試再次印證了我的推論
13個病裡口腔4個食道5個胃4個
我就不相信你口腔會出到3題
呵呵...看到題目我又偷笑了
口腔不多不少正好2題!!
直接刪去寫食道和胃疾病
爽到差點把題目看錯
圖都畫完才發現
幸好時間還夠

希望明天皮膚病和禮拜四的貓病也能這麼狗屎運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 的頭像
    Chien

    尋找失落的一角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