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禮拜五不是要考試了嗎
怎麼還有時間在這裡弄東弄西咧~~~

不過...就當做是課後休閒活動好了
寫似真似假的小說當休閒...
對現在的我來說好像還是浪費時間吶

其實寫好很久了啦....
只是最近想放上來孤芳自賞一下
想放...又不好意思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只好加點密碼啦
看不到的人自己想辦法
我有提示囉~~

還是看不到??
唉...我只能說,輸入法真是博大精深
幾個英文字母就可以創造出幾十萬個中文字

要是真的猜不出來...

自己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 的頭像
    Chien

    尋找失落的一角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