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夢到奇怪的事就會有記下來的衝動...

大概是辛樂克颱風帶來的風雨太強勁了
昨晚一整個就是適合睡大頭覺的天氣
不必吹電扇就會涼,我想颱風唯一的好處莫過於此吧
一如往常,我又讓鬧鐘叫到燒聲才意識到他叫了
然後再一如往常的按下按扭倒頭繼續賴個床

據說作夢往往是在極短時間的睡眠狀態下的產物
而且常會像連續劇般讓人誤以為已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這次我賴了十分鐘...


我在很像學校的地方遇到畢業之後就沒見過面的某個高中同學
就像偶像劇的畫面一樣
我手上抱著幾本書站在樓梯頂端
而他一樣穿著招牌帆布鞋站在樓梯底下看著我
我很驚訝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但太久沒見面,又不曉得要聊些什麼
只好先問候一下他近況
他只是笑笑的什麼也沒說,拿出一本皺巴巴的筆記本
上面記著我每年的生日...
我回想起不算長也不算短的2年同班歲月
老是不甘心被他作弄的我
老是不甘心被我看扁的他

還有死要面子的我們.....









接著被一頭老愛碎碎唸的貓打斷...





我的夢都是鬼話連篇........不要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 的頭像
    Chien

    尋找失落的一角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