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快到了耶...
距離包子離開我的時間剩下2個禮拜
能依賴的人又少了一個...
不過這是既定的事實,就接受吧,一個人單打獨鬥也是要撐下去!!

地點公布之後包子就不斷煩惱自己的去向
開出來的缺的都是外島,不然就是地方單位
離家最近的藥檢分所是做實驗的
雖然離台中很近,可是沒有基礎又沒有興趣,去那裡也很痛苦
看來包子在離鄉背井跟辛苦工作只能擇一

命運很奇妙,對我們2個做這樣的安排...
如果讓我選的話,二話不說一定選分所
(做行政之後更覺得做實驗是多麼的有趣~)
可惜我沒得選
包子不想離家太遠,又對實驗沒興趣
目前他正在澎湖金門竹南之間搖擺不定
我笑說我們2個交換好了
反正課長超愛他,他又可以待在台中~
我去竹南可以做喜歡的事,反正竹南離家也沒多遠~~
.....................
天底下哪有這麼剛好的事啦~~~

反正25號還沒到嘛.....志願單還沒繳出去之前都是未知數
我只能說,包子你根本就是技術性犯規嘛~
考增額一比考第1名還難耶~這機會不是人人有的
別人都要選你挑剩的哦,要好好考慮才下好離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 的頭像
    Chien

    尋找失落的一角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