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一小時,錯過一輩子.....
今年無緣,明年請早.....

這2天一直提醒自己要上網注意時間
可是昨天有了新玩具,馬上把這件事忘光光
直到剛才才想起,上去了,結果太遲了

明天一樣8點上班、5點半下班
至少到明年年中,這點都不會再改變了

我默默擦掉白板上那行字
在溼冷的午夜,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發起呆......
眼眶有點溼溼的,可是眼淚掉不下來
不甘心,我不甘心,我好不甘心,我真的好不甘心!!!!


該認的,就認了吧

這一刻早就註定好了吧,我和這裡緣份未盡
要我繼續留在這裡,也許有非我不能成就的事等著我

事實就是如此,這一刻錯過了,地球也不會停止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 的頭像
    Chien

    尋找失落的一角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