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我會去lab
一去就遇到怪人~


話說昨天下午把小白停在三角洲之後
我一如往常  從停車場緩慢地走向七層樓的獸醫系館...
經過動物醫院後突然有看起來像學生的傢伙把我叫住
好吧  那我就停下來看看他要問什麼


男同學:請問一下獸醫院有開嗎
我:不好意思,動物醫院例假日沒開哦
男同學:那你知道附近有沒有醫院是開著的??
我:(想了一下)你往這條路一直走  可以看到一家叫宜家的
男同學:很大間嗎""
我: 沒有很大間,不過應該是最近的
男同學:(亮出手上的置物盒)是這樣的  我在學校撿到這個(松鼠!!)  牠好像從椰子樹上掉下來了
我:什麼時候的事丫??
男同學:2天前
我:(靠~2天你才送醫!?)你那時候有送去醫院嗎
男同學:有啊  他們(醫院的醫生)就幫牠打了一些應該是營養針的東西 然後就就一直昏到現在
我:(...........應該是撞到頭了吧)
男同學:(打量了我一下)你是獸醫嗎??
我:呃...我是啊(媽的有夠心虛)
男同學:(眼睛都亮了起來~~~)那你可以幫我醫好他嗎
我:(我手上連個聽診器都沒有  你當我是天才嗎~~)呃,我看一下哦
男同學很貼心的在盒子裡放了一顆蘋果,真的是"一顆"沒切過的蘋果.........
我:蘋果是要給牠吃的嗎??切過應該會比較方便吃吧
男同學:沒差啦,反正他都在昏迷中~
我:(那你放不放有差嗎!?放心酸就對了啦)
我:(稍微摸了一下可憐的小松鼠)沒有失溫是還好...會昏可能是撞到頭了  我覺得你還是趕快送到醫院去比較保險
男同學:(有點失望)你沒辦法醫哦...
我:老實說,我是做研究的  臨床我不太行...
男同學:那你可以帶(松鼠)去研究看看怎麼把他醫好嗎
我:.............(笑容僵硬中)
我:你還是趕快把牠送去看醫生吧(我不喜歡你的冷笑話)
男同學:嗯,好吧,你摸完要記得洗手哦
我:我知道(你當我是白痴嗎??)
男同學:一定要記得洗手哦~~謝謝~~~~~(揮手)
我:嗯,拜拜~


走遠後...

松鼠我雖然不會看,好歹我也有點常識,洗手還要你教哦!! 


執照拿假的  待在實驗室就是有這個壞處
而且我的專長是雞不是松鼠啦!!
這隻松鼠遇到我這個庸醫算牠衰...sorry~
 
祝你和你這這位"主人"有好運遇到會醫松鼠的醫師
 
and~希望這位男同學不要再講冷笑話了!!跟他對話這麼久  讓我也覺得自己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 的頭像
    Chien

    尋找失落的一角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